html模版2017衡陽市衡陽縣屬高中教師招聘20名公告


2017衡陽市衡陽縣屬高中教師招聘20名公告

http://hunan.hteacher.net 2017-06-19 09:31 湖南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7衡陽市衡陽縣屬高中教師招聘20名公告



湖南省教師招聘群:536374805

備考推薦:2017年湖南省教師招聘考試名師網絡課程

根據我縣教育教學工作需要,為優化縣屬高中學校教師隊伍結構,按照《湖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試行辦法》(湘人社發[2011]45號)、《關於進一步嚴格程序規范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發[2014]34號)、《衡陽市鄉村教師支持計劃(2016 2020年)實施細則》、《關於進一步做好縣市區公開招聘教師工作的通知》(衡人社發〔2017〕13號)和縣政府常務會議精神,2017年衡陽縣縣屬高中面向具有副高以上相應專業技術職稱的骨幹教師、具有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學歷的人員和部分高校普通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畢業生開通綠色通道公開引進20名教師。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引進原則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引進崗位計劃及條件

(一)引進崗位和計劃。本次計劃面向部分高校公開引進教師20名,其中縣一中6名、縣二中2名、縣三中6名、縣四中2名、縣五中2名、縣六中2名。具體崗位計劃及條件見《衡陽縣縣屬高中引進人才崗位計劃及專業要求一覽表》。

(二)基本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4、具有副高以上相應專業技術職稱的骨幹教師或具有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學歷,或教育部直屬師范院校(北京師范大學、華東師范大學、華中師范大學、陜西師范大學、東北師范大學、西南大學)和湖南師范大學、南京師范大學、華南師范大學等9所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本科學歷的畢業生,

5、所學專業和相應教師資格證標註的任教學科與引進崗位的專業要求完全一致(專業類別核定參照《2017年湖南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專業指導目錄》執行)。

6、年齡在35周歲以下(1982年1月1日後出生)。

7、下列人員不得報名: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作出結論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考錄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紀律的人員,本縣在編正式工作人員,特崗教師,以及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的人員。

三、引進程序

(一)發佈公告

在衡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衡陽縣黨政門戶網、衡陽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衡陽縣蒸陽教育網、衡陽縣電視臺、衡陽縣委組織部、衡陽縣人社局、衡陽縣教育局、衡陽縣縣屬各學校和鄉鎮中心學校發佈引進公告。

(二)公開報名

1、報名方式:采取現場報名方式。

2、報名時間:2017年6月26日至6月3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3、報名地點:衡陽縣教育局人事股

4、報名要求:

(1)考生根據本人意願和報名條件報考相應崗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對同一崗位報名人數超過50人的,由縣招聘領導小組決定考試分組方式。

(2)凡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須本人持下列資料現場報名:①國傢承認學歷的畢業文憑、有效二代身份證、教師資格證書原件及復印件(全日制學歷是指普通高等學校畢業文憑;應屆畢業生未及時取得相關證件的,報名時須提供由學校出具的學籍證明和教師資格證認定機構出具的具備相應教師資格認定條件的證明材料,但資格審查或考核前必須交驗畢業證及教師資格證原件;對有疑義的國民教育學歷,以省級及以上的學歷學位認證中心的認定結果為準;報名與參加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②近期1寸同底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張。

(3)如實填寫報名信息。嚴格按照所報崗位的條件要求報名,如實填寫《衡陽縣縣屬高中引進人才報名表》,報名提供的資料必須真實有效。個人信息與報考相關要求不符或弄虛作假的,取消聘用資格,並按相關規定台中二手設備收購追責。

(4)考生報名時提供的聯系電話應準確無誤,確保能夠及時聯系。因提供錯誤聯系信息或聯系電話不暢通而造成後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擔。

(三)面試

采取說課的方式進行。說課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

(四)資格審查

縣招聘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包括報名時初審、面試後復審和聘用前終審,並貫穿引進全過程。提供虛假報名申請材料的,一經查實,即取消聘用資格;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信息,騙取考試資格的,將參照《公務員錄用考試違規違紀行為處理辦法(試行)》的有關規定予以處理。

(五)體檢。根據應聘對象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引進計劃與參加體檢人數1:1的比例,確定參加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成績並列,超過該崗位計劃數時,則由縣招聘領導小組決定參加體檢人員。若體檢合格人數達不到計劃引進人數時,則從相應崗位報名人員中根據面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遞補次數為1次。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國人部發[2005]1號)、人社部發[2010]19號和人社部發[2013]58號等有關規定執行,體檢費用自理,對不按規定要求進行體檢的,視為放棄體檢。

(六)考核。體檢結束後,由縣招聘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對體檢合格的對象就政治思想、道德品質、能力素質、學習和工作表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職位匹配和資格準入等方面情況以及報名期間的表現進行全面考核,考核若有不合格者,則從應聘同一崗位人員中根據面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遞補次數為1次。

(七)公示與聘用

1、公示。縣招聘領導小組辦公室按照規定程序和標準,根據面試成績、體檢結果和考核情況確定擬聘用人員,並在衡陽縣黨政門戶網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公示期間接受社會各界的監督。

擬引進人員公示期間查實有嚴重問題影響聘用的,取消聘用資格;一時難以查實的,暫緩聘用,待查實並做出結論後再決定是否聘用。擬引進人員名單公示後出現空缺時不再遞補。

2、聘用。公示期滿後無異議的,由用人單位填寫《衡陽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登記表》,報衡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核準備案後,辦理編制工資和崗位聘用等相關手續,試用期1年,最低服務期限5年。對不願到所聘崗位工作的取消聘用資格。

四、引進紀律

(一)本次引進工作接受社會和有關部門監督。相關部門將按管理權限及時受理與此次引進有關的各類舉報。

(二)應聘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應聘資格,兩年內不得參加機關事業單位錄、聘用考試,已受聘人員解除聘用合同:

1、偽造、塗改證件、證明,或以其他不正當手段獲得應聘資格的;

2、在考試、考核和體檢過程中作弊的;台中二手設備買賣

3、其他違反公開引進有關規定的行為。

(三)實行回避制度:

1、應聘人員不得報考引進後即構成應回避關系的招聘崗位。

2、縣招聘領導小組負責人和參與引進工作人員在引進工作過程中應自覺遵守回避制度。

五、監督電話

中共衡陽縣紀委黨風政風監督室 0734-6816753

中共衡陽縣委組織部幹部組 0734-6827068

衡陽縣人社局事業單位管理股 0734-6823238

衡陽縣教育局人事股 0734-6589921

本公告由衡陽縣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解釋。

點擊下載


江西、吉安吳瑾:忠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心的謝謝田惠伊老師,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謝!

福建學員月婷:感謝老師,我已經過瞭面試瞭!

泉州學員張芹:楊老師,我考上瞭。謝謝老師,我覺得通過培訓,我自信瞭好多,面試時一點都不緊張,所以才能通過。

福建學員林坤:郭老師,我是林坤,我面試過瞭,一直以為自己很差,上培訓班也以為就是打個醬油,結果上您的筆試面試我成瞭廈門的老師,感謝老師的輔導!

劉鳳英(贛州):張洋滋老師,我考上啦 !謝謝老師

山東東營 王秀紅:龍春來老師,我被錄取瞭,謝謝您的指導

陜西學員衛書忠:田惠伊老師,我考上瞭,我是第一個試講的,引導老師在我進入簽字之前悄悄的告訴我說我被錄瞭,很謝謝老師。

廣州學員 湯李欣: 親愛的楊紅艷老師,告訴你個好消息,我考試過瞭,第一名嘿嘿。你什麼時候來廣州,我和老公一定要請你吃飯啊

學員:看到王利科老師在上面辛苦喊瞭一天,下課都被團團包圍狂問問題,我就知道是個好老師,我也希望如果能夠成為老師,我也希望自己能要做到像您一樣優秀。

福州學員劉曉芳: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帥氣ヾ萢萢 :郭西平老師,我進面試瞭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o553o6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